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Ocean 会长杨洪芳博士受邀出席华人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启动仪式暨庆典

09/15/2017

2017 年九月十五日, 全球一键式SOS援助系统——华人会APP启动仪式平台在联合国总部正式举行。留美华人企业家协会会长受邀出席。

华人会是由华人会集团创建, 历时三年的技术开发。这项高科技全球一键式安全援助系统 是由杨洲先生创办的。杨先生早期从事大型国际基建以及国际商茂谈判工作, 经常孤身海外,孤立无援的经历促使杨先生牵头筹集资金, 多年致力于开发一个能让海外华人随时与家人联系,遇到危险及时呼救,通知周围人以及 母国亲属以便及时展开救援的初衷。华人会APP 主要通过几个方面来实现救援, 主要 包括当地华人社团互助,领馆保护,中文导航以及当地中文资讯。

为了可持续发展华人会的援助功能,华人会创建了独特的商业模式, 让进入平台的每一家机构,每一个组织甚至是政府机构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各取所需,互惠互助,共同发展。 通过商业化的运作使得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化得以顺利实现。 华人会可在手机上查询“华人会”即可下载。它的横空出世为海外华人出行安全保障迈出了重要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