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OCEAN 创会会长创业讲座

04/21/2018

亲爱的 OCEAN 会员大家好! 感谢您多年来对OCEAN的关注和支持!

可是你知道OCEAN的来历吗?OCEAN 是谁建立的?为什么建立 OCEAN 吗?

4月21号,OCEAN 创会会长李刚博士讲述 OCEAN 的创立过程,并分享创业历程。

李刚简历


  • 1997年7月毕业于美国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生物有机化学博士);
  • 1997年7月-1998年5月,在Polaroid公司做有机合成博士后;
  • 1998年5月-2001年5月在 Biogen 和 Scriptgen 公司做组合化学制药科学家;
  • 2001年-2004年在PrimeOrganics公司做有机合成科学家和副总裁。
  • 1998年-2006年,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创建人之一,担任理事长;
  • 2002年-2006年,大洋教育中心(OEC),创建人之一,担任主席;2006年-现在,担任OCEAN荣誉理事长。
  • 2005年-2007年,在美国S & T G
  • lob做有机合成科学家;在安徽三联集团担任副总裁;三联学院担任付院长。2008年底,创立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2013年底,创立长沙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懂事长兼总经理。
  • 2015年底,建立诺奖研究院和院士工作站。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C14和C13等同位素标记前体化合物的研发和标记服务,标记小分子医药,农药和检测试剂,从而进行动植物的药代,人体临床研究,以及疾病检测等。

现在,无锡贝塔和长沙贝塔合计拥有5000平方米同位素标记专用实验室,共发表学术论文7篇,申请专利20项。先后攻克了多项国内外技术难关,多次在创业大赛上获奖。开发出4项“金标准”检测试剂,300多种同位素标记前体化合物,药物标准品,以及生物活性分子。2015年底贝塔公司被评为 “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贝塔的宗旨是 “艰苦奋斗,攻关克难,为人类的医药和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特别是自2010年以来,国际上C14紧缺。因为不可替代,严重影响了国际上新药开发的速度,农业环保的监测,以及医疗健康的检测。其中,新开发的小分子医药大多需要做C14标记,从而可做药代等研究;新开发的小分子农药,大多需要做C14标记,从而可做环境污染研究;世界有44亿人口感染有可导致胃癌的幽门螺旋杆菌,人口数量如此庞大,只有采用C14示踪检测才能解决。为此,贝塔人经过6年坚持不懈的合作努力,终于开发出C14源材料,近百种标记前体化合物,以及标记服务体系,受到国际行业的瞩目,纷纷提出合作和服务需求,希望能为国际上C14的紧缺建立解决方案。

地点: 800 West Cummings Park, Ste 4750, Wobrun, MA 01801

时间:4月21日 Saturday 7pm-10pm

费用:$5 at door( Ocean permanent member free.)

Please contact Hongfang yang at 7815521244 for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