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News

2018海外华人企业家联合会年会 - 潮起潮落 华人创业与之共舞

Friday, November 30, 2018
秋去冬来,蓝天白云。在这银杏飘黄,枫叶飞红的日子里,海外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于Dada-Farber癌症研究中心成功召开了2018年会。这次大会突出的主题是:目前中美局势变幻莫测,政治经济潮起潮落,波涛汹涌。然而,挑战与机遇并存,海外华人企业家弄潮儿气定神闲,在百变中破浪前行。

首屆“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美日賽區比賽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行

Thursday, July 12, 2018

6月17日,首屆“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美日賽區比賽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行,來自美國、日本等國的18個項目的參賽選手激烈角逐,優勝者將赴太倉市參加全球總決賽。本次活動由中共太倉市委員會、太倉市人民政府主辦,太倉市人才辦、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Ocean)、 Speak2Lead Boston等協辦。

太倉市隸屬蘇州,地理上毗鄰上海,從虹橋機場到太倉只有半小時車程。太倉市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並且有眾多的德國企業落戶太倉。憑借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太倉政府豐富的外企管理經驗,太倉吸引著眾多創業者來此生根發芽,茁壯成長。自二零一八年起,太倉開始舉辦“創贏太倉”全球創業大賽,大賽設立美國日本、德國荷蘭、英國愛爾蘭、國內等四個分賽區 。這項大賽的初衷是助力太倉大力招引全球優秀人才、宣傳太倉創業環境,推進優質項目落地發展,助推經濟轉型。

Ocean會長楊洪芳首先致開幕辞,介紹了企業家協會的歷史和使命。哈佛大學周金榮教授為遠道而來的太倉領導介紹了波士頓作為全美醫療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地區,近年來蓬勃興旺的科技創新以及中美企業互動的情況。

OCEAN 系列创投讲座第一讲:中国投资行业的早期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向。

Monday, January 15, 2018
2018年的新年在百年难遇的严寒中如期而至,而大洋两岸的创新与投资交流却依然如火如荼地展开着。随着中国政府供给侧改革的深入以及飞速增长的财富带来的海量资金的支撑下,中国全国上下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新机遇。大量的资金从地产行业转向高科技行业,对高科技项目的渴望前所未有。留美企业家协会将在2018 年里推出系列创投讲座,助力有识之士赶上时代的列车,实现人生的价值。

欢庆︱专业人士庆新春,东西融合耀美东

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cialis 20mg 2月24日,新英格兰地区的近千名华人华侨专业人士和志愿者在马萨诸塞州牛顿市万豪酒店欢聚一堂,举办2018年社区论坛及春节晚会,共庆狗年春节。活动以“东西融合”为主题,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线,将专业精神和公益爱心贯穿其中。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邢继俊科技参赞代表章启月总领事和总领馆向新英格兰地区的华人专业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勉励大家继续在中国的创新发展、中美交流与合作以及在所处的美国社区和社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邢继俊博士还应邀在下午的专业论坛上作了《共建中外融合的“一带一路”,打造合作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有关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合作相关内容。他强调,“一带一路”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是为破解人类发展难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同时,共建“一带一路”是开放的,中国欢迎感兴趣的国家和国际组织以不同方式参与合作,中国愿意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一道,开展第三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激发了海外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