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留美企业家年会 放眼中美新机遇

10/19/2017

留美华人企业家联合会(OCEAN)2017年会日前在哈佛医学院举行,大会以「华商出海丶英才回流丶新机遇潮涌大洋两岸」为主题,吸引上百名各界人士出席。

会长杨洪芳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全球市场带来强劲动力,为中国企业出海和海内外华人带来无限机遇,更是海外英才回流的好时候。因此年会也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

OCEAN主席丶现任波士顿应用科技ioptron和BATI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华以「归去来兮—─十年海归路」为题,回顾作为海归,参与安徽三联等多家大型企业的创立丶管理和上市的职业生涯。他强调,当今中国经济发展腾飞,虽然机遇多,但要有心理准备,迎接想不到的困难和挑战。



美国内科学院院士丶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院士李嘉强谈「机遇,创新与创业」。波士顿天使俱乐部创始人周雄伟分享关於中美间经贸合作发展机遇的分析和展望。OCEAN第一届MBA学员李玉峰,於2016年担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有限公司(CRSC)美国公司总经理,负责北美地区的业务开拓和发展,也在会中介绍中国高铁发展情况。

创立 RephileBioscience 公司的分析科学家姚海鸥谈自己从科研工作,逐渐成长为管理者的经历。美国科技环球公司总裁苏壮,分享如何在Cyclophilin抑制剂新药研发领域,独树一帜,自主创新,并站领域的世界前沿。戴晨方律师简介在美从商应该了解的法律原则和需注意的法务事项。

年会还邀请波士顿旗袍协会丶东方舞蹈团丶李嘉音丶李邵平丶周孟涛以及东方不败等艺术家和团体献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原文链接: http://posts.careerengine.us/p/59e8176854421b2a2a85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