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欢庆︱专业人士庆新春,东西融合耀美东

02/24/2018
cialis 20mg 2月24日,新英格兰地区的近千名华人华侨专业人士和志愿者在马萨诸塞州牛顿市万豪酒店欢聚一堂,举办2018年社区论坛及春节晚会,共庆狗年春节。活动以“东西融合”为主题,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线,将专业精神和公益爱心贯穿其中。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邢继俊科技参赞代表章启月总领事和总领馆向新英格兰地区的华人专业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勉励大家继续在中国的创新发展、中美交流与合作以及在所处的美国社区和社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邢继俊博士还应邀在下午的专业论坛上作了《共建中外融合的“一带一路”,打造合作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有关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合作相关内容。他强调,“一带一路”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是为破解人类发展难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同时,共建“一带一路”是开放的,中国欢迎感兴趣的国家和国际组织以不同方式参与合作,中国愿意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一道,开展第三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激发了海外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 活动期间,邢继俊与哈佛医学院Afdhal教授、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陈刚教授、强新科技集团主席李嘉强博士等来宾进行了交流,与各专业社团的专家和学者共叙友情、展望中美创新合作。各专业社团也对总领馆专程派人出席以及多年来对社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麻州州长贝克、联邦众议员约瑟夫·肯尼迪、波士顿市市长马丁·沃尔什等发来贺信,肯定华人专业人士为麻州乃至新英格兰地区创新发展、多元文化、社区服务做出的工作和贡献。 晚会既有旗袍秀、茶道、太极、天津快板等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也有嘻哈舞蹈、吉普赛舞和交际舞、钢琴等表演,突出了中外融合的主题,精彩节目得到观众阵阵喝彩。大部分演员来自各个社团,他们以精湛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专业人士的风采,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的融合! 此次活动由纽英仑中华资讯网路协会(NECINA)、美中医学交流协会(ACMES)、美中生物医药协会(CABA)、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波士顿分会(CAST-Boston)、海外华人企业家协会(OCEAN)等17家新英格兰地区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华人专业人士交流学习加强联系、展现中国文化、服务当地社区的重要平台。晚会当天下午,还举办了技术创新和健康论坛、创投及商业增长战略、浪漫新春鹊桥会、专业摄影讲坛等多场学术交流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