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Warning: chmod():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_event_css_add() (line 272 of /www/wwwroot/oceanusa.org/sites/all/modules/event_calendar/event_calendar_colors/event_calendar_colors.module).

2018年新英格兰华人专业人士春节联欢暨专业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03/07/2018

每年一度的新英格兰华人专业人士春节联欢暨专业交流论坛于日前在麻省成功举办,吸引了数千名民众到场参加。当天,不仅有来自科技、医学、金融及摄影领域的专家现场进行讲座。展厅内的各界商家更是将最实用的信息传递给社区民众。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专题讲座、文化沙龙、新春交友、商业展览以及专业肖像摄影、新年酒会等。应邀出席专业交流论坛的主要嘉宾有哈佛医学院的医学教授、知名肠胃病和肝病专家Zezam Afdhal、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邢继俊博士摄影专家,著名侨领陆德礼等。他们分别《隐性杀手-慢性肝炎及其合并症处理》、《共建中外融合的“一带一路”,打造合作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社区摄影项目: 麻州美好而健康的一天》进行主题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